PGDQ2 VS. PGJI2

美規UL LABEL 貼標安規認證類別區分

 

在美規 UL 警語貼標(Marking Label) 安規認證中,最常見的兩個產品類別(CCN) 是 “PGDQ2” 與 “PGJI2”。
 

  • PGDQ2

UL 產品名稱: Marking and Labeling Systems


貼標印刷廠購買 UL 合格貼標材料,以指定的油墨印刷再加上護膜製成完整貼標 (finished printed adhesive-attached labels),供廠商使用。

使用者須請印刷廠把 UL 規定的警語印好。

 

  • PGJI2

UL 產品名稱: Marking and Labeling Systems - Printing Materials


貼標印刷廠購買 UL 合格貼標材料,提供未印刷或部分印刷之貼標,供廠商使用。

使用者需使用指定的印刷機 (printer) 和碳墨 (ink) 印刷其貼標。

● 不論是採用 UL 的 PGDQ2 還是 PGJI2 貼標,所選用的貼標均要適用於其黏貼表面、最高表面溫度及周邊環境。

● PGDQ2 所用的 美規 UL 審核規範:- UL 969, Marking and Labeling Systems
 
● PGJI2 所用的 美規 UL 審核規範:- UL 969, Marking and Labeling Systems

 

 

相關產品耐150℃ UL94認證,阻燃標籤,V0阻燃貼紙

資料來源:睿豐安規認證

 

 

 

 

桃園印刷 , 桃園貼紙印刷 , 

 

相關連結
‧  UL 969 標準中關於標記和標籤的類別
‧  UL 969 之重要性與認證步驟
‧ 什麼是標記和標籤的 UL 969 標準?認證步驟、類別等
‧ 耐高溫標籤區/PCB/治具/鋼鐵
‧ 特殊工法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