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溫標籤區/PCB/治具/鋼鐵
耐低溫貼紙/液態氮/醫療標籤貼紙
彌封籤/彌封標籤
吊牌吊卡、服飾吊牌/茶包吊牌
化工廠及環安警告專用貼紙
食品級/日化標籤設計及印刷
特殊工法/代工列印/間隔膠
無塵室/貼標機專用紙
VOID防偽標籤/背膠亂碼處理
各式印刷週邊品

HOME  >  PRODUCT  >  VOID防偽標籤/背膠亂碼處理
VOID禮盒封箱膠帶【全轉】

 

標籤撕除後VOID等字樣會移轉到被貼物上,可清楚而立即地辨識商品有被拆封過的痕跡,藉此達到防止移標、防拆等作用。

 

 
 

 

VOID標籤 防偽標籤

VOID標籤產品描述:
 
VOID標籤在材料反面經特殊工藝加工形成一種字模(通常的字模有“VOID”或客製化logo字樣圖樣),當VOID標籤從承貼物表面撕起時,預先設定的字模或圖案將會完整地留在承貼物表面,且無法復原
 
 
VOID標籤產品特點:
 
1、VOID標籤面材可根據印刷方式、承貼物表面等實際需要對PP、PE、PET、PVC等進行選擇,其基材可做成白色、啞銀、亮銀或其它顏色,也可做成彩色效果。
 
2、VOID標籤面材可根據印刷方式進行塗層處理,處理後的基材表面有良好的印刷與打印效果,耐化學試劑、耐磨擦。可節約打印碳帶,減少打印機損耗;用膠印、UV、凹印等印刷方式印刷可表現出良好的印刷效果。
 
3、VOID標籤從承粘物表面撕下時,基材預先設定的文字或圖案被分離出基材並完整地保留在承貼物表面,撕開後的基材與字模無法復原。
 
4、VOID標籤基材內預設的字模可以是文字、圖案、也可是客戶指定的其它專版圖案。採用專版圖案,極大地增強防偽功效,提升企業形象。
 

VOID禮盒封箱膠帶【全轉】

 

VOID標籤產品特性:
 
1.撕開後顯示預先設計的字模(VOID),起到阻嚇及警示作用
 
2.承貼物表面殘留絕大部分膠水(字模VOID本身無膠),不易復原
 
3.字模VOID標識清晰可辨,且易顯眼
 
4.防偽字模可以定制
 
5.尺寸、顏色、打碼及公司logo都可定做
 
6.用於封箱,效果顯著
 

 

 


 

關產品:

 

 

 

 

 

桃園印刷 , 桃園貼紙印刷 , 防偽 , 防撕 , 防拆封 , 防偽標籤 , 防偽貼紙 , 封箱膠帶 , 0.5pt , 細微字 , 獨家陰版 , VOID , 全轉 , 半轉 , 不轉 , 手機 , 電腦 , 貼紙 , 桃園 , 全自動貼標 , 自黏標籤 , 全自動貼標機 , 拖吊 , 封條 , 布標 , 黑緞布 , 充皮布 , 0.5pt fine words , exclusive , negative version , Parking Violation Stickers , Sticker , Security Label , Security Seal , Total-Transfer , Partial-Transfer , Non-Trans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