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溫標籤區/PCB/治具/鋼鐵
耐低溫貼紙/液態氮/醫療標籤貼紙
彌封籤/彌封標籤
吊牌吊卡、服飾吊牌/茶包吊牌
化工廠及環安警告專用貼紙
食品級/日化標籤設計及印刷
特殊工法/代工列印/間隔膠
無塵室/貼標機專用紙
VOID防偽標籤/背膠亂碼處理
各式印刷週邊品

HOME  >  PRODUCT  >  化工廠及環安警告專用貼紙
BS5609認證專用貼紙

 

BS5609 認證 介紹

 

 
 

 

標籤通常用於識別,警告和指令貼到含有化學品的桶子。

英國標準BS 5609是用於海洋專用印刷,塗有粘合劑的標籤,包括標籤基材的要求規範。 它規定了不同的耐用性標準,包括膠的性能,列印持久性和抗磨損性,規定在“海洋環境”中使用的標籤的最低標準。

BS5609測試是捲筒標籤需要國際海運危險貨物(IMDG)認證的要求。

測試包括3個月長期暴露在海水潮流之間。



▼BS5609認證專用貼紙

BS5609

 

 

 

 

 

桃園印刷 , 桃園貼紙印刷 , 化工廠 , BS5609認證 , 識別標籤 , 警告貼紙 , 指令貼紙 , 海洋環境 , 海洋專用印刷 , 黏合劑標籤 , 持久性 , 抗溶劑 , 試藥用 , 抗磨損 , 噴墨印表機用 , 捲筒標籤 , 國際海運危險貨物 , IMDG , 貼紙 , 桃園 , 全自動貼標 , 自黏標籤 , 全自動貼標機 , 布標 , 黑緞布 , 充皮布 , Chemical Plant , BS5609 certified , rolling material , Inkjet Printer , stickers , anti-solvent , trial medicinal use , labels ,